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K赫】奇怪的人(已完结)

很短。可能有些甜。

-------------------------------------

大家一直觉得Karry不是很喜欢千智赫。因为每次他看着千智赫的眼神,都很微妙。

自习室里千智赫被Karry盯得浑身不舒服。他用胳臂肘碰碰马思远,忍不住轻声问到:“马班长,我有什么问题吗?”

马思远被问得莫名其妙,看着千智赫的表情一脸认真,没忍住吐槽了一句:“你脑子有问题。”

千智赫闭嘴不说话了,感觉好像想通了什么。

“我说Karry你能不能不要再盯着千智赫了?”马思远写完最后一个字把笔一扔,往后一靠倒在椅背上,“你的视线过于犀利,即使只穿过我的发梢也让我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Karry收回自己的视线转而盯着马思远,伸手对着他的头发就是一阵揉:“把我说的跟变态一样你什么意思?”

千智赫抬眼偷偷看了一眼Karry,心里想:没错,就是很变态。

“七年级的你看什么热闹,写你的作业。”天宇文破门而入,把书包往千智赫面前一扔,“让开,小爷我要和马思远说点事儿。”

“哦……”千智赫倒也不恼火,默默开始收拾东西想往边上挪。

Karry停下了和马思远的打闹,对着千智赫招了招手指着自己边上的座位:“来,坐这儿。”然后瞪了天宇文一眼,“让你看看什么叫好学长。”

千智赫听到这句话腿一软差点把手里的东西摔了一地。

好学长会这样盯着别人看吗?

他在心里瞪了Karry一眼,面上对着Karry微微一笑,露出两个淡淡的梨涡:“谢谢Karry学长。”

Karry一下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为什么?”他突然问了问捂着心口的自己,诧异地皱起了眉毛,顺便张开了嘴。

千智赫侧过脸看了一眼Karry,又默默把脸转了回去。

真是奇怪的人。

马思远再也受不了,一巴掌拍上Karry的肩膀:“王凯利你今天吃错药啊,发什么癫啊?”

Karry仰天长叹翻了个白眼:“你不懂我,马思远……”

“我懂你,男神!这是隔壁女校校花郑紫琪的微信,你拿去!”天宇文大半个身体趴上桌子,伸手递给Karry自己的手机。

“你走开。”Karry摆摆手,“千智赫,你懂我吗?”

别说懂你妈,你爸我也不懂,就连你我都不懂啊!千智赫心里想着,克制住了想脱口而出的欲望,吞了口口水,回答:“我不懂,Karry学长你怎么了?”

Karry一下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他伸手撑着自己的头专心盯着写作业的千智赫。

千智赫写一个字抬头看一眼Karry,用眼神询问他,Karry咬着手指露出两颗虎牙,继续盯着被看得发毛的千智赫。

“Karry学长,我有什么问题吗?”千智赫再也受不了,终于问了自己想了很久的问题。

“再叫一声。”Karry抬了抬下巴,笑得不见眉眼。

一旁的天宇文扒着马思远肩和他一起看着Karry,在马思远耳边轻声问:“Karry男神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谁知道,”马思远抖掉了肩上的重量,“他一直没吃药。”

“叫什么?”

“就你刚刚叫的。”

“Ka……Karry学长?”

“诶哟受不了了!”Karry抓起自己的包一溜烟跑出了自习室,留下千智赫和马思远、天宇文三面相觑。

“马班长,他,怎么了?”千智赫指指Karry跑走的方向。

马思远耸肩:“我怎么知道。”

千智赫继续看着门的方向,门框上出现了一双手,然后出现了Karry探出的半个头。

真是个奇怪的人。

千智赫低头继续写作业。写了几个字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真是两个奇怪的人。

马思远和天宇文想。

评论(12)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