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K赫】两个少年的故事(已完结)

Karry王进入高中的第三年。

成绩优秀。

并且事端不断。

放学后回家的幽静小道,被四个人挡住了去路。

“哟,王凯利。好久不见啊。”

“怎么又是你,三中没作业的?那么闲啊?”Karry活动了下手腕,扭了扭脖子。

“少废话,上次的仇今天我一定要报!”

Karry看了对方脸上的瘀青,不禁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同学,是你挑事在先,不能怪我啊。”

“你!”那人被挑衅得气绝,一扬手说道,“兄弟们!给我上!”

Karry一个侧身躲过飞来的拳头,书包往边上一扔,另一只手手臂一弯狠狠给了那人后背来了一个肘击。第二个人这时冲了上来,被Karry抓住拳头向右边一甩,整个人摔倒在地。再来的人被Karry一一躲过,一个不留神却被人从身后抱住,双臂被死死钳住动弹不得。

就在他那张引以为傲的帅脸要挨上一拳的时候,一个人影闪现,一脚踢开了那人。Karry趁身后的人发呆的时候挣脱了束缚,和那个前来解救他的人背靠着背。

“你是……”

“Karry学长,好久不见身手退步了不少啊。”那人和Karry差不多高,刘海稍长,遮住眼睛,不过还是能看到眼神中的英气。

“哟,千智赫?”Karry认清那人后忍不住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是你来早了,我1V4绰绰有余~”

 “王凯利!!!!!竟然瞧不起我!!!!”四个人又一拥而上,背靠背的二人相视一笑,一起靠对方的后背受力,一个人分别解决了两个人。

三中的四个混混落荒而逃,一边跑一边说:“你们给我等着!”不过看那架势估计是等不到了。

精疲力尽的Karry躺在河边的草坡上,千智赫坐在他身旁递过一瓶水。

“谢了。”他也和千智赫一样坐着,拧开瓶盖毫不客气地灌了一大口。

千智赫没有说话,只是和他并排坐着,看着被夕阳映衬的河面。

良久,才淡淡地回了一句:“欠你的。”

Karry一愣,似乎想起了什么,问道:“对了,你怎么会来?”

千智赫转头看了一眼Karry,蓦地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沾上的草屑,然后向Karry伸出自己的右手:“高一(7)班千智赫,请多关照。”

循声向上看去,才看到他挂在嘴角的两个梨涡。Karry咧着嘴,似笑非笑地低下头,再抬起时两颗虎牙笑得清晰可见。

“你小子……”他也伸出右手握住千智赫伸来的手,顺势站了起来,手却迟迟没有松开,“高三(7)班王凯利,不过我更喜欢你叫我,Karry学长。”

两个少年的影子被夕阳拉得老长,一不留神,就重叠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