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凯千】工地BOSSES【上】

#包工头凯x总裁千

#不要上升真人都是假的

#一起愉快地搬砖吧

#短篇maybe

==================

上、

 

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黄锐组织的酒会上。
“易少,给您介绍一下,这就是这次工程的承包商,王俊凯。”黄锐身边站着身着一身黑西装的王俊凯,看着气质出众眉眼间透着一股英气,却捧着红酒杯正不知道望着哪里。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冲着神游的王俊凯伸出了右手:“早就听黄经理多次提起过您,幸会幸会。”
依旧在神游的王俊凯被黄锐胳臂肘击了好几下才回过神来,开口就毁了之前塑造的高冷形象:“诶呀!易少!久仰大名!能接下您的工程真是荣幸至极,这次我和我工地上几百个兄弟可全靠您了啊!”
王俊凯咧着嘴露出两颗虎牙,边说边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力度之大让易烊千玺几乎是挣扎着才抽回了手。
“应该的……”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把手插回了裤袋,“这次的项目都靠您了。黄经理跟我提过,您承包的项目都能提前完成还保证质量。”
“易少这话说的我就不好意思了,都是兄弟们给力,我做的真的太少啦!诶!那么开心!喝一个?我干杯!您随意!”说着手里的半杯红酒就下了肚。
易烊千玺依旧是优雅地笑笑,抿了一口红酒不说话。
“小凯!这红酒不是啤酒!不能这么喝!”黄瑞在一旁看着已经拿起第二杯酒准备灌下去的王俊凯,忍不住小声提醒起来。
“没事,王先生好酒量。这86年的拉菲这样喝也是有另一番风味的。黄经理你带着王先生玩得尽兴些,我那里还有几位老朋友要去招呼招呼,先失陪了。”
“诶,好,您忙。”黄瑞目送走了易烊千玺,看着左手右手各一个高脚杯喝的正欢的王俊凯,一脸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随他去了。

等到易烊千玺再见到王俊凯已经是在洗手间了。他找了个借口去了洗手间躲开了那些拼了命想给自己敬酒的老板名媛们,却没想到遇见了刚吐完一轮的王俊凯。

洗了个手,易烊千玺刚想趁着王俊凯没看见自己溜去别处清静清静,不曾想趴在马桶边的王俊凯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一个转身就看见了自己。

“哟!咦,易少!易烊千玺!”面色潮红的王俊凯摇摇晃晃走了过来,冲着易烊千玺就是一阵傻笑,虎牙露在外面半天收不回去。

“王先生。”出于教养,易烊千玺回应了王俊凯的“招呼”,站直了腰板看着他,发现对方比自己高了半个头。

“叫王先生,太,太生疏!熟人都叫我,凯,凯,凯爷!”

“王先生看来是喝多了,我叫司机送您回家吧。”易烊千玺靠在洗手台上有些好笑地看着双手撑着努力让自己站稳的王俊凯。

“不叫凯爷就叫我,小,小凯!”

“王……”

“小凯!”

“小凯……”

“诶~”对方听见后居然一步步靠近自己,最后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困在了洗手台和自己中间。

太近了……易烊千玺有些嫌弃地想要推开,却被喝醉酒的王俊凯扑了个满怀。

“你叫我小凯,那我叫你什么好呀?” 

“易总裁。”紧紧抱着自己的腰不说,头还搁在了自己的肩窝!我和你很熟吗王先生!

“嗯……”一声变调的鼻音传来,对方显然不满意,“那就叫你小千千~”

“……”那你还问我做什么……来个人,谁都好,把他拖走,现在!

“小千千你身上好香啊~”他易烊千玺活了二十多年,叱诧京城地产界,名气震天响,谁见着他都要敬畏三分,谁知道王俊凯这个小小的包工头居然胆大包天,第一次见面就吃起了他的豆腐。

“王先生,你别这样,我和你不熟……”

“小千千啊,你知道吗,嗝!你这次的项目是我接过的最大的一次……嗝!这次我的,兄,兄弟们可以不那么,不那么……额……呵呵……”

“……”易烊千玺过了好久都没等到半天抱着自己的人的后话,忍不住开口问道,“不那么什么?”

然而之后传来的只有对方均匀的呼吸声。

“王先生?王先生?”易烊千玺叫了两声,终于确认王俊凯是睡着了。

环在腰间的手有些松开,下一秒抱着自己的人就有滑下去的迹象。易烊千玺眼疾手快,驾着王俊凯就出了洗手间。

酒会已经接近尾声,基本没什么人留下,易烊千玺刚走出来助理吉吉就迎了上去。

“易总您去哪儿了担心死我了!”

“担心我你也不知道搭把手!”

“诶!好!这谁?”接过王俊凯一半的重量,吉吉这才问了出来。

“这次项目的包工头,喝多了,你说红酒当啤酒灌能不醉吗?这黄锐也不知道哪儿去了,麻烦。我车呢?”

“外面儿停着,就等您了。那是直接回您家还是先送这位包工头先生回家?”

“啧……”易烊千玺瞥了眼双目紧闭的王俊凯,等着吉吉打开后备箱,不,后车门之后就和吉吉一起把他扔了进去,“呼,累死我了……看他这样估计也说不出住哪儿了,回我家吧。”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