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凯千】工地BOSSES【中】

#包工头凯x总裁千

#把中上和中下合并了

#下的话估计能分三篇毕竟现在啥进展也没有

#不要上升真人都是假的

#一起愉快地搬砖吧

====================

中、

 

王俊凯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他自然是不知道的,只觉得自己身处天堂一般。周围是有着好闻味道的被子,枕头也是软软的,如果边上那只轻松熊不一直盯着他的话他可能会感觉更幸福一些些。

等一下,轻松熊是什么鬼!?王俊凯猛地睁开眼从床上弹了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果然不是自己的房间。

对于昨天的记忆停留在了自己站在摆满红酒杯的桌边一杯接一杯,迷迷糊糊似乎有一个挺帅的男的在厕所叫自己。

这男的谁来着?王俊凯晃晃脑袋“嘶”了一声,宿醉的头疼让他不想去思考。算了,反正自己还活着就好。

穿上拖鞋拿好自己外套,扒拉了两下头发就走出了房门,一看居然还是幢别墅!

莫非昨天自己酒后乱性睡了个名媛贵妇?按房间里的布置,粉色墙壁碎花被套还有大大小小的轻松熊玩偶,估计是个可爱的姑娘。

“包工……王先生您醒啦?”刚走下楼梯就看见吉吉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迎上前去。

“啊?”这就是我睡的姑娘?长得还可以……该怎么跟人道歉呢?“那个,昨天晚上……”

“没事,他不介意,让我送您回去呢!”

“……她不介意?”那么说来不是这人?谁啊那么开放……等下,我真睡了个人!?“哦哦,好……麻烦了……”

“易总晚些时候会去工地上看看,让您和黄经理带他看看情况就好,不会耽误您太久的,这边请。”

“哦……等等!你说的她,是易总?易总是谁……”王俊凯的脑中飞过那张梨涡浅笑的脸和那只被自己握过骨节分明的手,“易易易易易少!?”我把易少睡了!?

“您想这么叫也是可以的,昨天您喝醉了问不出您的地址易总就把您带回家了。他现在在公司开会,等工作结束了就会去工地了。时间也不早了,送完您我也得回去工作了。”

所以昨天只是借宿……王俊凯心里暗自庆幸了一下:“那个……不好意思问一下……你是谁?”

“我是易总的助理,叫我吉吉就可以了。”

“那个,吉吉啊,不麻烦了,我自己打的回去就好了,你快去忙吧……”

“易总吩咐我一定要送您回去……”

“没事没事……我最近都住工地上,正好直接去了。麻烦你们了,替我跟易少说声谢谢!”说着就换了鞋,连洗漱都没弄,逃一样离开了易烊千玺的别墅。走到门口还不忘回头看一眼。

“啧,有钱人的房子,就是不一样……”

等王俊凯回了趟家洗个澡换了身衣服到工地的时候发现门口停着两辆车,凭着车上logo的样子认出来一辆保时捷卡宴一辆捷豹。

“老邓,门口这车怎么回事!挡着路啦!等下水泥车怎么进来啊!”

“小凯!!!嘘!这是易总他们的车……”老邓急忙走过来捂住了王俊凯的嘴。

“我去……来那么早!人呢,带我去见他们。”

“你就穿成这样啊?”

王俊凯看了看自己黑T恤牛仔裤还有那双洗得发白的帆布鞋:“帅吗?”手还顺便在下巴上比了个八。

“……”老邓一脸“你他妈是不是傻”的表情看着王俊凯,被他勾着肩就往办公室走。

“易少,不好意思让您等了那么久。”王俊凯推门进去的时候易烊千玺和吉吉正背对着自己看着什么。

“没有我们也刚来,”易烊千玺放下文件转身看见和昨天几乎天壤之别的王俊凯,“王先生宿醉还难受吗?听吉吉说早上您自己走了我还不放心呢。”

“不不,不难受,谢谢易少昨晚的照顾……”王俊凯说完这话就开始后悔,怎么听怎么别扭。抬眼只见易烊千玺脸上表情一僵,随即又恢复了正常。

“不客气。”

“易少不介意的话今晚上和大家一起吃顿饭吧,这是我们这群兄弟的习惯,多个人,也热闹些。”王俊凯想到昨天晚上似乎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想着得做些什么挽回一下。毕竟这也算是他顶头老板。

“好。”易烊千玺如果知道会是这种后果的话他才不会因为工地上来围观的工人们期盼的眼神而心软答应。

简单的大排档坐满了人,大家开着玩笑吃着炒菜,啤酒也一杯杯下肚。

他易少自然是没来过这种地方的,王俊凯看穿了他的不自然,替他用热水烫了烫杯子,倒上了满满一杯啤酒。

“那个,易少,我们都是粗人,还请您不介意。大家都是好几年的兄弟了,每次开工第一天都会这样吃上一顿饭,希望一切顺利。”

易烊千玺接过王俊凯手里的玻璃杯一饮而尽:“没事,我挺喜欢这种氛围的。热闹,有人气儿。”

“易少好酒量!来,再给你满上!”

这样一杯杯下肚,易烊千玺最后也忘了自己到底喝了多少,只记得桌边的空啤酒瓶越来越多,自己的西装外套也扔给了吉吉,挽起袖子就喝开了。

喝到后来就断片儿了,等到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抱着一个软软的东西,像自己家里放在床上的轻松熊,于是就收紧了手臂想再赖会儿床,谁知道“轻松熊”居然他妈的开口说话了!

“嗯……别动……”

吓得易烊千玺一个激灵睁开了眼,正对上了也同样刚刚被吵醒的王俊凯的那双微肿的桃花眼。等下,王俊凯!?

“易少……你醒啦……”那人也不急着起来,打个哈欠伸个懒腰还揉了揉眼。

易烊千玺坐起来,摸摸自己的额头,半天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干了什么:“那个……昨天……”

“你喝断片儿啦。”

“那个……吉吉……”

“被你赶回去了,你嫌她影响你喝酒的兴致。”

“这里是……”

“我家,昨天就剩你一个人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

“……谢,谢谢。我该去上班了。”

“我家浴室出门左转,诶,算了,你再躺会儿,昨天你喝了不少,兄弟们都说你能喝。我去给你拿新的牙刷毛巾啊!”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背影,想掏手机给吉吉打电话,摸了半天口袋也掏不出个屁,这才想起来自己手机放在外套口袋里一起给了吉吉。

“马失前蹄……”暗自懊悔着,也跟着走去了浴室。

王俊凯靠着门看着被自己处女座性格强迫着正在优雅地刷牙的易烊千玺,咬咬嘴唇忍不住问:“易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

点点头表示同意。

“你是不是有个女朋友叫熊熊……?”

“咳咳咳……”易烊千玺听见后被牙膏沫子呛得直咳嗽。好不容易停下了才反问,“为什么这么问?”

“你昨天喝醉了,我把你扔,不,放上床之后你死抱着我不放,一边还叫,熊熊……熊熊……我就猜是不是……”王俊凯回忆着昨晚双颊微红的易烊千玺抱着自己的腰微笑着闭着眼狂蹭的样子,再看看眼前这个散发着霸道总裁气场的人,反差略大,有点萌。

“不是。”

“哦……”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情妇?”

易烊千玺停下洗脸的手白了王俊凯一眼:“也不是,算是我的,宠物。”开玩笑!易少的宝贝轻松熊自然是要名字的!

“哦……怪不得……可是上次在你家没看见啊……”

“放,放我爸妈那儿养着。”

“怪不得……诶,易少……”

“别叫我易少了,怪别扭,叫我名字就好了。”

“易烊千玺?千玺?诶,这个好。那你就叫我……”

“凯爷。”易烊千玺拧干毛巾挂上了一旁的架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诶,别,这都是兄弟们闹我玩,叫我王俊凯就好了。”

“好。谢谢昨天的照顾,我该去公司上班了。”

王俊凯送走易烊千玺后的五分钟,自家门铃响了起来,开门一看是易烊千玺。

“千玺,有东西忘记了吗?”

“那个,王俊凯,能不能借我点钱……”

“哈!?”

“我手机在外套里,联系不上吉吉,钱包也……”

“我送你吧。”王俊凯笑得眉不见眼,“不过你得等会儿了,早餐我得再准备一份了。”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