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Barista 01

架空设定:咖啡师Karry & 大学生千智赫

CP:K赫/伪K远【其他cp暂时不定】

人物可能略OOC & 看完点赞or留对此文评论plz!!!!!!

祝各位看文愉快。

-----------------------------------------------------

Cup One

千智赫发誓这是自己去过的服务态度最差的一家咖啡店,没有之一!他只是在晚上八点半的时候踏进了这家叫“男生学院自习室”的店,然后要了一份单份的意式浓缩,想用咖啡因来刺激自己好通宵复习准备明天的考试。可是他拿到的是什么!?现在的服务业都这样了吗!?

“一份Single Espresso。”千智赫一边从包里掏着钱包一边点单。

“额……”听到点单的服务员有些迟疑,正在掏钱的千智赫抬眼一看,那个有着好看侧脸的男服务员面露难色地望向一边站在咖啡机旁的稍高一些的服务员,“Karry……”

“啧……”那个叫Karry的不耐烦地瞪了一眼千智赫,冲着收银的服务员摆摆手,“接接接。”

瞪我!?千智赫心里诧异地想,我欠你的?我是来消费的!我是上帝!

“好的,一共是15元,要搭配一块我们的提拉米苏蛋糕吗?”

“不用了谢谢。”

“好的,收您20,找您5元,您先找位子坐下等会儿帮您送过来。”千智赫结果递来的找零和小票,眼尖看了一眼那人的胸牌,Roy,恩,服务态度好得多。

他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从包里拿出书开始复习。接着从吧台那里传来了唏唏簌簌的悄悄话声。

“怎么办?要重新开吗?”听声音是那个Roy。

“开个屁啊,大晚上喝浓缩有病啊。”这个叫Karry的,我听的见好吗……千智赫翻书的手一僵,抬头往吧台扔了个眼刀。可惜谁都没砸到。

“那怎么办,都接了。”

“我来我来,你继续弄你的,第一天当班你做行政肯定慢得要命到时候又要没地铁了。”

接下来就是刺耳的蒸汽棒加热液体的声音。不多时千智赫的面前放上了一杯散发着香浓巧克力味的饮料。

“大杯的热巧克力,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千智赫抬起头看见一个写着“Karry,Barista Mastero”的胸牌,视线再往上,一个面容姣好的有着一双桃花眼的男人冲他微笑着,露出两个尖尖的虎牙。

“可是我要的是……”千智赫指了指杯子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对没错大杯热巧克力。”Karry伸手把那个装着热巧克力的杯子往千智赫的方向推了推。

“不是,我要的是……”

“这位先生,这样一杯热巧克力在我们店里要卖37元,而您的一份单份Espresso只要15元,简而言之就是你、赚、翻、了。”

“可是……”千智赫想说自己还要通宵复习,结果还是被打断了。

“大晚上喝什么咖啡呢伤身体啊,看你还年轻,何必用咖啡因摧残自己的身体呢,天也不早了,我们九点就打烊了,喝完这杯热巧早点回去睡觉吧。”说完头也不回地走回了吧台。

千智赫听见那边一直对着电脑敲键盘没有反应的Roy这时候对着Karry来了一句:“真是强盗啊……”

千智赫看了眼吧台被咖啡机挡住的Karry,又看了眼自己眼前的热巧克力,愤愤地抓起来就猛灌了一口。

“啊,好烫!”他把嘴里滚烫的液体咽下去,可是味道还不错。

他秉持着不能浪费不喝白不喝的原则在半小时之内喝完了那一大杯热巧克力,然后在Karry来告知他打烊的时候,也就是赶他走的时候,可怜巴巴地说:“拜托拜托让我多留一会儿吧……”

“不好意思我们关门了。”

“我没地方可以去了……”

“啊?”

“我室友在宿舍打游戏太吵了,学校图书馆已经关了,通宵自习室学校嫌不安全也暂时停止了,我明天就要考试了现在只看了一点点书,拜托,让我留到你们走就好了……”千智赫晃了晃手里的纸杯,“你看你没给我我点的东西我一定不投诉你,拜托啦……”

Karry看着面前这人死皮赖脸地求着自己,还冲他嘴角露出两个梨涡微笑着威胁自己。

“不好意思,我们……”

“你留下吧,我们走的时候你再走就好了。”Roy实在看不下去,抱着文件夹走了过来。

“Roy!”

“今天我是当班,你是伙伴。”Roy用手肘轻轻敲了一下Karry的背。

“……”Karry语塞,翻了个白眼去继续做清洁工作。

千智赫感激地看着Roy的背影,继续啃书。

“平时不好好读书,现在要考试了知道临时抱佛脚。现在的学生……”Karry一边用抹布擦拭着咖啡机一边嘴里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你要是碰到一个平时上课从不说重点一直在鬼扯自己光辉事迹的老师你期末了也是这样的好么……千智赫想了想还是没有反驳,毕竟人家打烊了还赖在人家店里的是他。

他坐在店里看着Karry拿着一堆脏盘子走进去,过不久又拿着一堆洗干净的盘子走出来。

“那个,Roy不帮你吗?”千智赫指了指里面的办公室。

“他有自己的事要忙。”

“哦……那……”

“你能不能好好复习啊?问题那么多,你问题少年啊?”Karry把托盘塞进收银机下的格子,最后把布满水渍的吧台用抹布擦干净,然后把那块抹布扔进了垃圾桶,又一次走进了Staff Only的办公室。

千智赫翻着书,店里的音乐也已经被关了,周围寂静无声,就听见办公室传来两人略显暧昧的对话。

“你还没好啊?”

“我点钱呢,点完就好了。”

“那我脱了啊。”

“脱脱脱。诶呀你脱归脱啊!别蹭我!点钱点不清了!”

一直在偷听的千智赫,脸唰一下红了。现在的人都那么开放吗?打情骂俏那么自然?

“你快点啊!等会儿还要打卡。”Karry单肩背着自己的包,右手拿着自己的外套走出了办公室,衬衫纽扣才扣到胸口。他把手里东西往桌上一扔:“我先上个厕所!”

“哦!”屋里传来了Roy的声音。

“上厕所还要报备……衣衫不整……啧啧……”千智赫摇了摇头,继续翻了一页。

“你怎么还在啊?”

“诶?”

“咳……”Karry摇摇头,一把推开侧门走了出去。

Roy紧随其后走出了办公室,看到千智赫略显惊异。

“那个,我等下就走,等下就走……”千智赫识趣地先开了口。

“噢噢,不是不是,那个,今天是咖啡机洗早了,所以,不好意思啊,下次您来一定给您您要的。Karry他其实挺好的,就是临近下班了有些烦躁……”Roy也把手里东西放到桌上,靠近千智赫给他赔不是。

“没事没事,热巧克力挺好喝的。倒是我,很不好意思啊我硬要留下来。”

“学生嘛,读书总是好事。”Roy刚说完Karry就回来了。

“都弄好了?”

“弄好了。”

“关灯,走人。诶,那里的那位先生,我们要走了你可以走了。”Karry穿了一半外套的袖子指了指千智赫,又指了指门。

“你男朋友,脾气不好啊……”

“啊?”Roy不解地看着千智赫,“男朋友?”

“没关系的我都懂的,没事的。”千智赫把书塞进自己的包里纸杯扔进了垃圾桶,“我考完试再来,谢谢啦!”说完就想推开玻璃门,结果半天推不动。

“那个,另一扇,这扇锁了。”Roy指了指另一边的玻璃门,尴尬地笑笑。

“哦哦,谢谢谢谢……”

一直站在后面的Karry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衣服还是只穿了一个袖子。

“这人是不是,这里有问题?”终于想起来穿另一只袖子的Karry穿完了之后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

Roy看着千智赫的背影,转头对着Karry:“可能是的……想法还很奇怪……”

“怪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Karry把Roy的包扔进他怀里勾着他的肩就带着他往门口走,“走了走了,你地铁要没有了。”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