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王凯利和他的猫先生02

Karry看着那个被自己一把推开倒在床上的男孩一脸受伤地看着自己,好像做错事的是他一样。

“明明出门前还说最喜欢我这样舔你……”男孩嘟着小嘴跪坐在床上抱怨。

Karry停下擦嘴的手突然想起了早上出门前抱着自家Jackson一通狂亲之后被Jackson舔了舔脸,接着他说的是:“最喜欢Jackson这样了,每天都要给哥哥一个告别吻是不是?”

“Ja……Jackson……?”他试探着唤了一声,原本低着头无精打采的男孩立刻挺直了腰板,尾巴也高高竖起一下来了劲。

“啊……果然……”Karry伸手扶住额头,“你是Jackson?”连听见自己名字的反应都一模一样。

“为什么不认识我了呢?”男孩的尾巴顺着他跪坐的腿垂在一边,“还有,我其实有名字,我叫千智赫。”

Karry不回答,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一条内裤还有一套衣服扔到床上:“虽然我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Jackson……”

“是千智赫。”

“千智赫,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

“穿,衣服?”千智赫重复着,好像不太明白Karry的意思,“我不穿衣服。也不会。”

“让你穿就穿!”Karry上前抓起内裤就往千智赫腿上套,“文明社会你要一个人搞行为艺术去裸奔吗?”

“行为艺术是什么?”千智赫依次抬起左右脚让Karry给自己套上了牛仔裤。

“……”Karry的手在拉裤子拉链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一下对方的私密器官,千智赫却像没事人一样毫不在意。

但是Karry给他穿衬衫的时候他却怎么也不愿意穿上。

“我喜欢你手直接摸我的感觉。”Karry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一般高的男孩子,差点没喷出一口血。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