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王凯利和他的猫先生 10

Karry这一天的课上得如坐针毡,巴不得请假回家看看千智赫在家怎么样了。
早上人型的千智赫依依不舍地跟自己kiss goodbye,后来又不依不饶变成猫型想跟自己出门却被王妈妈一把捞回来。
“Jackson最近怎么那么黏你了?”王妈妈抱着千智赫在玄关看着正在穿鞋的Karry,“你可不能跟哥哥去学校,你也听不懂呀。”
“喵喵……”【可是我看着他我也开心呀。】
“……咳咳……”Karry听见千智赫那一声叫唤脸一下红到了耳朵根,“我去上学了妈。”
“路上小心,Jackson跟哥哥说拜拜~”说着抓着千智赫的爪子挥了两下。
“千……Jackson要在家里乖乖等我回来知道没?来,亲一个!”Karry看穿了千智赫的小心思凑上去给了黑猫一个吻。
“喵……”【早点回来。】
Karry原本放学都会留下来打会儿篮球,今天却反常地直接往家里赶。
“Karry今儿不打球啊?”马思远拿着篮球站在班级门口看着略显匆忙的Karry。
“不了,家里还有事呢!”
“你小子是不是谈恋爱啊?别瞒着兄弟啊。”
“得了吧,哪儿敢在你马班长眼皮下违反校规。走了啊!拜!”在马思远头上呼噜了一把,Karry露着两颗虎牙就走了。
嗯,还是我家千智赫的毛舒服……
路过宠物店的时候Karry看见了新品推荐的窗口放着一个小小的金色铃铛,粉色蕾丝花边的项圈把那个铃铛衬得特别耀眼。
他默默脑补了一下那具洁白的身躯,几乎是想都没想,就买了下来。
“同学你真的眼光好哦,这个我们今天刚上市,还有一整套的衣服,一起买打七折。”老板说着指了指边上那套小小的蕾丝连衣裙,“你家猫猫穿上去肯定像小公主一样!”
Karry忍住了说其实是小王子的冲动,笑得越发开心,手一挥就拍出了自己的银行卡。
“都要了!”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