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F君

纯乱炖:不过是我喜欢的。
爱评论评论,爱喜欢喜欢。
头像即属性:自腐帝。
随性。开心。

K赫 - 先下手为强

#一个*伪*挖墙脚的故事

#如果让你们失望了也不要怪我

#废话完了

 

=============================

 

千智赫对马思远有一种很复杂的感情,这种感情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字:妒忌。

为什么要妒忌马思远?因为马思远是自己的情敌。

在千智赫刚认识马思远没多久的时候,他就毫不掩饰地告诉自己,他喜欢Karry。

在他们放学一起离开自习室的时候,马思远约Karry去喝奶茶,对方自然是想也没想就点头同意,随后转头问自己:“千智赫要一起去吗?”

千智赫看了看在Karry身后冲他拼命摇头的马思远,心里因被邀请而升腾起的欣喜转而成为了酸涩:“不了,”他拒绝,“我今天要早点回家,家里来客人了。”

Karry点点头:“那不强求你,我们走吧,马思远。”

再不想跟在两人身后,千智赫特意绕路回了家。他把书包扔在房间的地板上,整个人颓然地坐在床边。

 

可是,马班长,我也喜欢Karry学长,怎么办?

 

千智赫对Karry也有一种很复杂的感情,这种感情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字:喜欢。

喜欢到了什么地步?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马班长,不好意思,我并没有把Karry学长让给你的打算。

 

Karry花了五分钟才接受给自己发短信邀请自己去看街舞比赛的人是千智赫,那个看上去对一切都很淡然的学弟。

“没问题啊。”千智赫看着Karry的回复,一头扎进了床上的轻松熊堆里。

 

学长没有拒绝,那就是不讨厌我吧。

 

可是那天Karry却没有赴约。

“不好意思啊千智赫,马思远发烧了,今天的篮球比赛我要顶他的位置。”

特意提早很久就到比赛场馆的千智赫把手机放回自己的口袋,两张门票刹那间被撕得粉碎,风一吹飞了一地的碎纸片。

 

千智赫赶到篮球比赛的时候比赛临近末尾,男生学院的队伍遥遥领先,获胜已经是既定的事实。比赛暂停的片刻他站在场边看到马思远坐在休息区,一双杏眼笑意盈盈,给慢慢走来的Karry递上了毛巾和水。Karry笑得露出两颗虎牙,接过毛巾和水坐在马思远边上,两人有说有笑,一片大和谐的景象。

他脑袋一片空白,扭头就想走,不巧被绊倒,狠狠磕在了水泥的台阶上。

千智赫只觉得浑身都疼,实在是太丢人了。可他却爬不起来,疼得没劲儿。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而他只想逃开这个地方,好不容易撑起自己,只听见边上一声:“千智赫?”

抬头,是Karry。

这下千智赫觉得更丢人了,居然让Karry学长看到自己那么落魄的样子。可对方却一脸担心,拉着他的手臂将他扶起来。

“没事吧?快,我带你去医务室。”

“我没事的,不用管我。学长你不是还有比赛吗?”

“还没事,你看你的腿都这样了,能走吗?”千智赫这才低头看到自己的小腿上不断涌出鲜血的伤口。

“能。”男孩子坚强的个性敌不过诚实的身体,迈一步便软了腿往下倒。Karry及时搀住,弯腰就来了个公主抱。

双脚离地的千智赫脸上掩饰不住的惊吓,手臂自然环紧了Karry的脖子。

“学长……”

“逞什么强啊,就这样还能走。”说着大步流星横穿场地去了场馆的医务室。

千智赫无意间看到了还坐在场边的马思远,手里拿着方才递给Karry的毛巾和水,眼神里是失落和难以置信。

 

马班长,我不怪你,也请你不要怪我。

我只是和你一样,喜欢Karry学长而已。

 

医生给千智赫上药的时候Karry握着他的手,那力度似乎疼的不是他而是Karry。虽然药水沾到伤口的时候很疼,可是千智赫还是很想笑。

 

学长在担心我吗?真好。

 

纤细的小腿被缠上纱布,千智赫一瘸一拐地被Karry带去了休息室,向门外张望着:“学长,比赛不要紧吗?”

“不会输的,少我一个也没关系。倒是你,还有哪儿疼吗?这里的医生可能有些不仔细,你不舒服要及时说。”

“哪里疼?”千智赫歪了歪头。

“恩,看你摔得那么厉害,怪吓人的。”

“心里疼。”千智赫低着头不去看Karry。

“啊?”

“因为学长没有来赴约。”

Karry伸手揉了揉千智赫的头:“傻,这场篮球比赛是决赛了,赢了我们就是冠军,马思远突然发烧,为了学校荣誉我当然要帮忙啦。”

“为了学校荣誉?”不是为了马思远?

“不然呢,休息天我不出去玩还去打比赛?”Karry看着千智赫依旧有些消沉的脸色继续打趣地说道,“怎么,我们千智赫因为不能和迷人的Karry学长约会,不开心了?”

千智赫抬起头拍开Karry的手臂:“才没有!”

“喂喂喂,不要那么激动嘛……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千智赫却捂着自己的腹部龇牙咧嘴。冷汗都冒了出来。

“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就跟你说了,不舒服要说出来。”

千智赫看着Karry,突然想到了一个念头。他咬着牙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子,直到全部解开,腹部大片的瘀青才暴露出来。

“疼……”眼里还噙着泪花,千智赫扁着嘴望向Karry。

看着小学弟泪眼汪汪、小鹿斑比的眼神配着这么个诱惑人的状态,Karry不是柳下惠,自然是有些心痒痒。

“Karry学长……疼……”千智赫拉着Karry的手抚上自己的腹部。微凉的手掌遇上温热的小腹,让Karry有了被烫到的错觉。

“你看你,腿上都没喊疼,这么点瘀青倒是叫得响。”Karry尴尬地笑笑,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被千智赫牢牢摁住,顺势上移,停在了左胸口。

手掌下方传来的心跳让Karry的心跳也快了起来。

“这里,很疼。”

“为,为什么……”

“因为这里很空,在等一个人填满。”

Karry吞了吞口水,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谁……”

小学弟凑近的脸让两人顺理成章地亲吻在了一起。粉嫩的舌头舔弄着Karry的嘴唇,最后被反应过来的学长张嘴含住细细品尝。

千智赫被Karry抱着坐到了对方腿上,正如刚才的公主抱一样伸手环住了Karry的脖子。Karry的手从胸口下移搭住学弟的腰,另一只手扣着学弟的后颈成了这个吻的主导者。

一吻结束,千智赫听见门外远去的脚步声,终于得意地笑了。Karry和他额头相抵,呼吸间尽是对方的气息。

“千智赫,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Karry似乎有些意犹未尽,时不时还去亲吻那两片诱人的唇瓣。

“唔……当然……”千智赫被他亲的心痒痒,一方面又开心自己被回应,索性抱住Karry让对方的下巴搁在自己肩头。

“认真的吗?”

“只要你不后悔。”

“街舞比赛还看吗?”

“票被我撕了……”

“又不止今天,再买就好了。”

“学长你……是认真的吗?”千智赫拉开自己和Karry的距离看着对方的眼睛一脸严肃。

Karry却很是轻松,伸脖子又亲了一口小学弟:“Karry学长不拿感情开玩笑。”

“那马,马班长……”

“好多人都以为我们是,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只是好兄弟啊。”Karry捏了捏千智赫的小脸,“兄弟怎么能越界去做情侣。”

“那我呢?”

“你不一样。”千智赫第一次看到那么严肃的Karry,“你是特殊的。”

小学弟有些受宠若惊,眼睁睁看着Karry替自己扣好扣子。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我今天能忍,下次可不一定。走吧,送你回家,等你好点儿了我们再去看街舞比赛,里面有你喜欢的队伍是不是?”千智赫点点头,想了想又抱住了Karry。

“我喜欢你,学长。”

“傻,我也是。”得到了正式的回应,千智赫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马班长,你喜欢Karry学长,可是我也喜欢他。

马班长,你喜欢Karry学长不要紧,他喜欢我就好了。

评论(34)

热度(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